我校终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锻炼自我、增长才干”的原则,致力于将志愿服务活动融入于大学生活中去,致力于培养有高尚品质又具社会应变能力的上进人才,深入推进志愿服务,为社会提供合格的高职人才。通过参加上海天文馆、上海科技馆、海沈村等多地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每一次的志愿活动从对接到招募培训最后再到上岗每一个环节都仔细对待确保不出差错。现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志愿者大队共注册人数4231名,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5201.8小时,累计荣誉时数2106.4小时。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的基础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态度完成每一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从而提升青年志愿者的组织凝聚力和感召力,打造最具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

  

上海天文馆志愿者工作

  

  

上海科技馆志愿者工作

  

  

  

  

  

奥运冠军钟天使的家乡——海沈村志愿者工作

  

  

  

  

  

  惠南桃花村志愿者工作

  

  

  

  

无偿献血志愿者工作

  

  

  


(我校学生助力党建共建单位爱心暑托班)

  

  


 

支撑材料:

SICFL志愿者 | 2021年上海科技馆志愿者出征仪式:这道风景也太迷人了!你不来看看?

SICFL献血 | 点滴鲜血,汇聚爱心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2022年西部计划正式招募!

SICFL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我在为SICFL公益林浇水!保卫蓝天,我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