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3-13-41 落实以教学为中心,有资源配置、质量监控、工作评价和教学事故处理等制度保障,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达到90%以上。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410

学校高度重视发挥高级职称教师的作用,2022-2023学年全校共有45名高级职称以上的教师,承担教学任务的有41人,教授、副教授为高职学生上课达到了91.1%

为了保障教学质量,学校制定期中教学检查制度、督导工作制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制度,规范教师的日常教学行为和教学质量的管理与考核,规范教学事故等级和处理流程,严肃教学纪律。

学校聘请经验丰富、高级职称的督导,有计划地开展督导工作。督导既对教师课堂教学进行常规听课和分析,又对期末考试试卷、作业及批改情况、毕业设计做专项检查,并定期撰写《督导简报》,在全校范围宣传备课认真、上课有激情、讲究方法技巧,能够和学生实现良性互动的教师标兵,同时也对教学有待改进的教师提出中肯的意见。督导作为教学检查的第三只眼睛,有力地保障了教学秩序的稳定。

 

支撑材料: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关于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的规定(修订)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分析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分析

全部获奖!我校教师在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1年度副高以上职称上课情况统计

2022-2023学年教授、副教授上课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通知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通知

教1号(关于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的规定)

教学督导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