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2-6-18 建立班子成员联系和服务专家、基层、师生员工的制度,健全联系点、讲课听课、调查研究、谈心谈话接待等机制。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840

学校领导班子不定期联系与指导基层,经常深入到教育工作第一线,置身于师生员工之中,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想方设法真正走近师生,成为他们思想上的“知情人”,心灵上的“知心人”和生活中的“贴心人”,帮助师生解决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问题。只有让师生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作用,才能真正成为凝聚师生思想共识的纽带。学校领导按照分工,联系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党委委员按照分工联系各基层支部,并负责联系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基层、深入课堂,牢固树立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思想意识;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创新运行机制,提高民办高校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从而促进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在主题教育期间,校领导班子多次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倾听教职工心声、为群众办实事共话学校未来发展。

调研过程中,校领导要求各学院不谈成绩,直面问题和困难,不讲套话,切实做到深入调研找差距,直面问题不回避,力求把各学院实际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听取意见,找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强担当、抓落实,推动问题解决、工作改进,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落地见效。通过对二级学院的专题调研,实现学校层面在调研中寻找问题,在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校领导与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党员教师共同出谋划策,为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对下一步学校发展和建设工作的推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支撑材料:

院9号(关于学校党政领导分工及联系二级学院的通知)

关于校党委委员联系基层党支部工作的通知

(工商外)主题教育调研方案

大调研、找差距、解难题、促发展,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听取意见

院26号(关于学校党政领导分工及联系二级学院的通知)

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工会、女工委、经审委联席(扩大)会议

校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学校举办退休老同志欢送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暨教学诊断与改进会议

欧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讲文明·树班风”智能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为学生办实事活动

东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时系列之“冬日暖心烘培”活动

新年新目标——学校召开图书馆工作座谈会

我校召开2021学年度中青年骨干座谈会暨第四轮骨干队伍考察调研及第五轮骨干队伍组建方案意见征询会

关于学校党政领导分工及联系二级学院的通知

校领导率队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

学校领导慰问假期留校师生和在岗员工

智能学院召开“与院长面对面”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