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3-12-38 落实教代会等民主管理制度。教职工通过教代会行使民主管理和监督权利,对学校重大改革发展事项进行审议,对与教职工利益直接相关的重要事项建言献策,民主评议学校领导干部。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726

我校每年召开一次教(工)代表大会,疫情期间也坚持召开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联席(扩大)会议。教代会提案制度已经实施数年。其中涉及教职工利益的教职工体检由每两年一次改成一年一次、对校外竞赛教师和参赛学生进行奖励、设立惠南镇地铁站早间短驳班车、改建教师公寓、增加青年骨干教师福利待遇等关系到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都是通过教代会提案制度得到了落实和解决。我们还召开教代会代表会议,等额选举了新的董事会教职工代表人选。

积极推进校务公开,在学校官网信息公开栏目,对校级和中层干部的选拔、申报市级团队和精品课程、优秀教学奖获奖名单、发展党员名单、阳光计划和晨光计划申报、外事出访等事项都及时进行公示。在学校工作群、QQ群等多种途径,宣传学校的各种动态,实行校务信息的公开透明。在学校校领导班子人数少的情况下,继续建立校级领导联系二级学院和分管部门制度,拓宽听取教职工意见的渠道。主题教育期间,深入基层调研,形成调研报告,破解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难题。

 

 

  

 

  2021年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联席会议

  

 

 

支撑材料:

我校获评2021-2022年度上海高校信息公开工作“良好单位”

学校召开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

教职工代表担任监事会监事

凝“新”聚力,文法学院召开新教师恳谈会

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工会、女工委、经审委联席(扩大)会议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草案)

学校召开第四届三次教(工)代表大会

我校隆重召开第四届教(工)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