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声誉

2021年“‘职’为等你 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306

11月9日下午,学校2021年“‘职’为等你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招生就业处、基础教学部及校团委联合主办,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承办,目的是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建立和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为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选拔优秀选手。

大赛特邀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劳动力资源管理科副科长徐欢、华东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盖均超、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区域总监刘伟双担任大赛评委。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芳,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韩伟,部分二级学院副院长、分团委书记以及职业规划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为大赛致辞。他指出,模拟求职大赛不是一次简单的比赛,大家要通过比赛感受职场的方方面面,要学会把比赛当成一次职场实战,通过比赛提升自己的求职能力和专业素质。最后,他预祝各位选手取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选拔后,共计15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采取淘汰赛制,共分为无领导小组讨论、自由答辩两个环节。比赛评分方式为专家评委评分制。每轮比赛环节结束,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部分选手的不足及改进之处,使参赛选手及在场观摩嘉宾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靳开颜荣获“一等奖”、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罗茜荣获“二等奖”、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周彦孜荣获“三等奖”;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鲁芮尧、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张雷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三位获奖学生将代表学校参加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预祝他们取得优异成绩,凯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