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声誉

我校“一心向党好儿郎”项目荣获上海市首届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队品牌项目育苗活动一等奖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614

11月21日,第二届上海市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总队骨干队员培训员会议圆满落幕。与此同时,也一同举办了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总队主办,上海市各高校平安志愿行动支队参与的“创意品牌项目,助力平安校园”上海市首届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队品牌项目育苗活动颁奖仪式。来自我校的大学生平安志愿者刘雨帆、熊进龙、艾志华、毛宇欣、黄川宇、王友祥组织策划的“一心向党好儿郎”项目荣获上海市首届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队品牌项目育苗活动一等奖。



上海市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总队,在本次活动中共收到有效项目申报书41份,申报项目类别包括平安志愿者队伍创建类、安全共建类、安全宣传类、安全竞赛类、安全实践活动类、学生安全课题研究类。经初期答辩、专家评审,21所院校的23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成为重点支持项目,我校列为其中。同时,总队还邀请了项目指导老师,全程参与指导各项目的开展。



项目汇报当天,有来自18个项目进行参与。上海市教委处长张旭,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尤丽芬,上海市文化保卫分局警官谢晔,复旦大学保卫处处长张阳勇,上海外国语大学保卫处处长龚凡担任评委。经严格的审议评定,从项目的实施情况和示范效应等角度出发,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5名。

颁奖仪式上,上海交通大学后保处副处长欧阳世泉为我校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进行颁奖。




我校大学生平安志愿者支队“一心向党好儿郎”项目,自入围重点支持项目起,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项目团队从多方面、多角度出发,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系列活动,例如,井盖艺术彩绘和书写爱心赠语系列文创活动;校园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指挥交通,护送全校师生平安往返疫苗接种点;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大学生交流拓展、十佳好人好事、反诈骗晚会等特色活动。



回顾历程,品牌项目育苗活动圆满结束,未来可期,砥砺前行,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