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学校“辩以明德 论而悟理”第五届校级辩论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375

12月8日晚,学校“辩以明德论而悟理”第五届校级辩论赛决赛于四号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生处处长陈瑜,校团委书记杨燕玲以及部分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和书记作为嘉宾出席大赛。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韩伟、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书记鲁芮尧作为大赛评委出席。



经过激烈的辩论和评委评分后,新媒体与文法学院荣获“冠军”,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荣获“亚军”,东方语言文化学院荣获“季军”。同时,现场也为前期线上投票活动中荣获第一名的新媒体与文法学院颁发了“最佳人气奖”。

本次决赛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学生在辩论中收获了致知穷理的喜悦、学会了多角度多层次看待事物、培养了团结竞争进取的精神,也弘扬了善思、善辩、好问、好学的新风尚,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营造了良好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