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冬阳送暖,加“被”关怀——学校开展“冬季送温暖”资助活动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434

天气渐寒,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子温暖过冬,安心求学,更好地落实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传递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关怀,我校学生处提早部署“冬季送温暖”工作,各院(部)积极响应,精准排摸,对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全覆盖摸底,共排查出56名特殊困难学生。



12月23日中午,校党委书记李月松,校长孔凡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生处处长陈瑜,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张冬梅,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晶,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唐池珍,学生处副处长冉蓉以及相关辅导员一行前往我校北区学生宿舍,走访和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为同学们送去了冬被、水果与慰问金。



交流期间,领导与老师仔细询问了学生家庭情况、父母身体情况、本人学习情况以及寒假去向等,鼓励同学们要把暂时的困难化作学习的动力,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奋发图强。受访学生对国家和学校予以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自强自立,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父母。



此次送温暖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学院(部)的大力支持,各院(部)领导与辅导员老师在学院(部)内部以座谈会、茶话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冬阳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送去了冬日的温暖与浓情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