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关爱同心,助医同行”学校举行2021年红十字会高校学生助医款发放仪式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418

12月23日中午,学校红十字会助医款发放仪式在四号楼党建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红十字会会长段仁启,学生处处长、红十字会副会长陈瑜,学生处副处长冉蓉,校团委书记、红十字会秘书长杨燕玲,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红十字会理事孟晶,红十字会救助对象和相关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会长段仁启老师在讲话中表示,此次仪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鼓励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大学时光,自强不息,坚定信念,传递爱心,奉献社会。也鼓励在座每一位同志传承互帮互助的中华美德,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

受助学生和相关辅导员在仪式上表达了对市红会和学校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