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校荣获惠南镇东城社区区域化党建爱心奉献奖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517


2021年12月30日下午,东城社区党委在上海原能细胞生物低温设备有限公司举行“党建领航 联动共治 实干筑梦”惠南镇东城社区区域化党建联建签约仪式(第四批)。我校组织部部长傅敏娜受邀参加,并代表第一批签约单位发表共建感言。

作为第一批党建联建单位,我校早在2017年就和东城社区党委签订共建合约。四年多来,双方通过开展基层党建联动、党务工作者联组学习、社区活动宣传、援助社区文化建设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引领作用,形成校地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在签约仪式现场,东城社区为我校颁发区域化党建爱心奉献奖,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并续签党建共建协议。

今后双方会继续同心同力同向行,共勉共进共担当,打造拓展“党建+”的联动路径和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