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451

1月14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第二小组组长张智强、副组长朱坚强出席指导。党委书记李月松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二级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主持。

  


李月松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对标对表、立足实际、整体把握、分层推进、突出重点、彰显特色,面向全体师生党员,以领导干部为重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动力和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事业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

李月松指出,一年来,学校从三个方面发力,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凝心聚力细部署,分层分类抓落实。二是发挥特色出亮点,提质增效促发展。三是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多措并举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参与、汲取力量、提振精神,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在进一步促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和推动为群众办实事上取得了一定实效。

李月松强调,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师生员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和用好学习教育重要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全国一流民办高校而不懈奋斗。

段仁启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当天,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第二小组组长张智强、副组长朱坚强参加并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