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2-6-15 学校领导班子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思想行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88

学校领导班子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思想行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和上海市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以党建为统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业笃行,改革创新,砥砺前行,努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高等职业院校。

学校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注重形成整治“四风”的长效机制,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关文件要求,做到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学校董事会、院党政班子及成员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和工作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采取严格财务管理、实行“八不准、六公开”的阳光招生、优化工程招投标、教学科研设备采购货比三家等措施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党委扩大会议、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规定52个“不准”和四项监督制度进行认真的自我剖析;干部用车、用餐无特殊化现象;在全体教职员工中定期开展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活动,招生工作规范,实行阳光招生,实现零投诉。落实规范教育收费各项制度,诚信办学、规范办学。利用课堂、各种会议、校内外媒体进行廉洁教育,倡导廉洁文化。领导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无违规违纪现象。

 

 

支撑材料:

沪工外党8号(关于开展《民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

沪工外党11号(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院71号(专职思政教师专项岗位津贴工作方案)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我校青年学生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两校开展中心组联组学习 共谋破解学校建设发展难题

学校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座谈会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顺利结业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于成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组的决定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  

2021年党建工作总结自评报告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