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特色品牌

上海市高校征兵工作督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29

  

11月10日下午,上海市教委征兵工作调研专家组一行人莅临我校开展征兵工作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工部、武装部部长陈瑜,学工部副部长冉蓉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一同参加调研座谈。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欢迎调研专家组莅临指导

  

学工部、武装部部长陈瑜介绍学校征兵工作情况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陈瑜部长从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征兵工作推荐流程以及国防教育特色工作三个方面对我校征兵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汇报的同时也提出了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随后调研组专家兵分两路一组查阅我校征兵工作相关资料,一组对我校部分辅导员及学生进行了访谈了解。

  

市教委学生处一级调研员赵靖茹讲话  

  

最后,市教委学生处一级调研员赵靖茹在讲话中对我校征兵工作及国防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学校党委对征兵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征兵工作取得成效的关键,系统的征兵工作体系是征兵工作取得成效的基础,通过“一团两队”发挥退役士兵作用,做好征兵宣传、人才储备是征兵工作取得成效的保障。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做好征兵工作,按照市政府征兵办、市教委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指示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

    

辅导员座谈现场  

  

学生座谈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