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特色品牌

心理社成功举办“感受爱,体会爱,传递爱”破冰晚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203

11月10日晚,学校心理社主办的以“感受爱,体会爱,传递爱”为主题的破冰晚会在12225教室顺利进行。活动由现任心理社副社长沈倩雲主持,邀请学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咨询师助理杨宗悦、丁慧作为嘉宾一同参与。


  

  

  

花可以传递温暖,也能够使人变得温暖,社长们为每位新社员准备了鲜花,让大家带着鲜花的暖意进入教室,并且将这份温暖传递。

本场活动经历一周的精心策划准备,最终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主持人简单介绍活动之后,晚会以游戏环节为始,随后进行一轮轮游戏和互动,大家互相介绍,互相认识,氛围逐渐升温,一个个有趣的灵魂在互动中碰撞,一次次默契的动作在指尖中流露,一张张开心的笑颜在相机中定格。大家开动脑筋,一同还原案例事件的经过,在是与否之间寻找真相。

  

  

游戏中还穿插了悦耳的歌曲节目,无论是独唱还是合唱,都让时间记载下了他们美妙的旋律和歌声。歌声清脆、灯光摇曳,气氛达到高潮,学长与社员共同带来一首《好运来》,代表着对未来的期待和憧憬,希望一切好运因你而来!

  

  

最后的许愿瓶环节,承载了更多的温馨与憧憬。一张纸条,写下对未来的期许,既是鼓励,也是目标,这些愿望将寄存在心理社跟随我们的大学三年。更有意义的是,我们都希望在毕业后,能够为努力实现今天自己定下的目标而感到欣喜,也希望心理社社员们在未来的征程上都得偿所愿。

活动在微笑中落下帷幕,社员们在互动和祝福中更好地感受爱、体会爱和传递爱,心理社全体成员也将带着满腔的爱意携手前行。本次主题活动提高了心理社成员心理健康意识水平,同时也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涂抹上温暖健康的“心”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