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特色品牌

学校六个项目入选上海市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222

根据《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德〔2021〕35号)要求及近期上海市教委发布的公示,经过老师申报、学校推荐、材料评审、线上答辩、专家评议等环节,我校遴选申报的《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综合英语》和《基础俄语》三门课程全部入选上海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同时,以上三门课程教学团队入选上海市课程思政示范团队名单。


上海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入选名单


上海市课程思政示范团队入选名单


课程思政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举措,是推进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价值引领相结合的现实路径,是落实高校党委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希望教师进一步参与课程思政建设,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从而为国家输送更高质量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