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创建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和一线在岗人员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3-02-01浏览次数:324

玉兔迎春万象新,吉祥如意展宏“兔”。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1月22日大年初一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月松,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后保处处长张永生及学生处处长陈瑜等一起到校,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和坚守一线服务岗位的后勤员工,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向他们赠送节日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来到学生宿舍,校领导详细关心询问了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保持勤奋努力,取得更大收获与成长。

“谢谢你们的默默坚守和全力付出。”校领导感谢后勤员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寒假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并祝福大家快乐工作、健康生活、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