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创建动态

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363

 

2023年2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海民办高校党工委督导组督导专员尹福会同志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李月松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学校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他总结了学校2022年度学校各项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会议对该报告进行了讨论,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于工作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了原因,对2023年学校面临的与思博职业技术学院两校融合升本过程中的党建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提出了明确的方向性意见。

随后,与会领导分别结合个人分管的工作,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与会领导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尹福会同志做了讲话,他肯定了学校党委对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认真开展了前期准备工作,征求了各方面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刀刃向内精心准备了发言材料;会议召开过程中能够敞开心扉,相互帮助,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他指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一年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打赢了疫情防控的攻坚战,维护了学校安全稳定的大局,党建工作质量明显提升,教育教学成果显著,为学校下一步与思博职业技术学院融合升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面对未来学校发展的新阶段,是对学校党建工作新的考验,希望学校领导班子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在两校融合升本的过程中,防范各种风险,突破党建工作瓶颈与困难,把两校融合升本作为学校党建工作的新的起点,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