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创建动态

我校学生在上海市“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224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学生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3人,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海市教委在全市中高职院校开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学校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由学生处统筹,经过申报、校内评选、择优推荐等程序,选送学生征文、优秀毕业生微视频等作品参加市级评选。最终,国商2103萨拉依丁·卡地尔江《以风雪沧桑,鉴中华之光》、英语贯通2101李佳《勇担时代重任,共谱崭新华章》、空乘2101陈书豪《肩负新使命,青年奋斗正当时》分别获得主题征文比赛一、二、三等奖;英语2005王诗怡、编导2002魏奕奇《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获优秀微视频一等奖;艾迪娜·艾则孜、陈瑜、杨燕玲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

学校将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升我校德育实效,培养学生爱国之情、砥砺学生报国之志,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履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