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创建动态

我校教师获评“2022年度上海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418


3月3日至4日,上海高等教育学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和上海高等教育学会校园网络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2年度上海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高校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崇明顺利举行。经上级领导和专家评审,我校实训中心颜晓军同志被评选为“2022年度上海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我校作为上海市民办高校唯一获奖单位,充分显示了上级领导和专家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和服务工作的肯定。

  

  

  

上海高等教育学会信息管理专委会和校园网络专委会是在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的领导下、在上海市教委的指导下建立的信息化学术专业组织。我校作为学会成员,与各高校建立了紧密的沟通机制,互相交流学习高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

本次奖项标志着我校信息化工作在学校领导支持和方向指引下,通过各部门学院积极配合协作,信息技术团队勤恳工作,努力创新,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激励我们在今后学校崭新的发展工作中,深入强化信息化赋能,不断创新,开发建设更多更好的信息化应用与服务,为深入推进高校智能化数字化转型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