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创建动态

倾情服务育新苗,结对签约促发展——学校举办2023优秀项目路演暨结对活动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91


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历来是学校高度重视的工作之一。在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和浦东就促中心的指导帮助下,学校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为宗旨,围绕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创业咨询和创业大赛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服务。学校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指示精神为主线,营造积极的创新创业校园氛围,围绕创业学生的实际需求,与澎大孵化器合作,开展“助创学雷锋,服务树新风”主题服务月活动。

  

  

3月10日下午,学校创业指导站举办“倾情服务育新苗,结对签约促发展”2023优秀项目路演暨结对活动。在活动前期,我们已经合作开展了线上专家讲座、项目一对一会诊等活动,为结对活动打下了扎实基础。

出席此次项目路演暨新苗结对活动的有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惠南分中心的徐青主任、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科金鑫副科长,浦东创业指导站高校联络员杨先玲老师,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的三位专家饶应福、蒋博、周海燕,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桂玲、副处长唐池珍以及各二级学院副院长以及创业社师生。

  

  

活动开始,武桂玲处长代表学校致辞,欢迎领导和专家到校参加此次活动,共同为创业青年的成长与发展助力。

  

  

  

  

 创业社同学进行路演

  

随后,四名已经落地创业的同学开始路演,专家则分别从项目核心竞争力、商业模式、存在的法律风险等方面做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应建议。

  

  

  

专家现场点评  

  

学校创业指导站联合社区、创业园区,提升培育服务成效,打通创业服务最后一百米,现场专家与同学签订新苗结对协议。结对后,专家将从项目的具体情况出发,多角度、全方位地提供跟踪式服务,包括创业政策咨询、对接资源、管理经验、发展规划等,帮助创业新苗走得更稳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