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创建动态

学校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55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3月8日(周三)下午,学校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相关校领导、校工会委员、女工委员、各工会小组负责人、中层干部(女)、各院(部)职能处室女教职工代表、获奖“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和 “三八红旗手”等济济一堂,共同参加大会。大会由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傅敏娜主持。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傅敏娜主持大会

  

学校校长姚秀平宣读表彰决定  

  

首先由姚秀平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学校“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校领导为荣获先进的集体颁发锦旗,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为荣誉获得者颁奖  

  

  

  

随后,“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商学院于丽艳,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朱莉,以及“三八红旗手”代表公共外语教学部施琴、人事处汤丽佳、基础教学部倪丽娜分别畅谈教书育人的感受和体会。

  

党委书记李月松讲话  

  

党委书记李月松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顾全大局、建功立业,争做事业女性;二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争做知识女性;三要弘扬美德、倡导新风,争做文明女性。